辍学去卖熔岩灯

查无此人

Under1920

Chapter one.

光线昏暗的房间中,弥漫着一股烟草的强烈气味,看上去
似乎有些陈旧的真皮沙发上还有被烟头烧过的痕迹,一座
黑檀木制作的摆钟上沾满了灰尘……

一个中短发女人掐灭了雪茄,把它随意扔在烟灰缸里,清了清
嗓子。“sans先生?对吧……”女人看着对面沙发上坐着的骷髅怪物。

“叫我sans就好,frisk小姐…或者是,frisk?”骷髅那张笑脸似乎又
扬起了一丝弧度,但是看着对面的女人沉默不言,自己也只好又选择默
不做声……

“你就是Boss手下最厉害的杀手……?”女人带着一丝疑惑的语气,
她不敢相信Boss最信任的杀手居然是个不正经的骷髅怪物,何况
他一点杀气都没有,只有那恒久不变的笑容……不过毕竟她的
Boss也是个怪物,她除了惊讶也没什么好说的……

“这次任务,对你来说应该很艰巨……”sans带着挑衅的语气说道,
“抱歉,我的字典里可没有‘失败’二字…”女人似乎有些不满,她觉得
他应该让这家伙吃点苦头……不过那就违反组织纪律了…

“那么,frisk…是时候谈谈作战计划了。”说着sans点燃了一根雪茄,
“Well,我的作战计划……首先,我在grillby's(大人物经常出没的酒吧)
有客串驻场歌手的兼职,所以我可以随便带一名舞伴,之后你在我唱歌
时潜入VIP房间,大概2号房的位置,找个藏身处,我会以女歌手
的身份去接近他,把他带出房间后,大概有几名保镖,先解决掉
他们然后再杀那家伙…至于钱嘛,我自有办法…”
“heh,要我配合你?”
“怎么……?”
“钱你我各五成…如何?”
“我要去引诱敌人,你只需要开几下枪而已,凭什么……?”
“Well,那你也可以选择不要我帮忙。”
“Fine……”

“shit……这家伙真奸诈…”望着已经走出门的sans的背影,frisk小声
咒骂道,随后离开了房间……


“frisk小姐……今天要点些什么?”grillby用布轻轻擦拭着酒杯,随后
把他们小心翼翼的摆好。“老样子,一杯威士忌,不加冰…”随后
grillby递给了她一杯酒,“你知道现在酒有多难搞么?我这非法酒吧
早晚有天被查封……”“哈,抱歉,我对这玩意儿上瘾…”frisk摇晃着酒杯,
漫不经心的答道…

“grillby,来杯番茄酱…”
“是你?你来干嘛?”
“怎么?不能跟我的老朋友聊聊天么?”说完sans用手指了指grillby
“你俩认识?”
“well,我是这家酒吧的常客…”
“哈,真巧……”frisk开始抱怨为什么总能碰见这家伙…要是她能的话,
她早就让这家伙横尸此地了……

酒吧中惬意的钢琴声回响着,黄晕的灯光与人声交杂在一起,这个
夜晚,格外平静……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