辍学去卖熔岩灯

查无此人

哇啊啊晴雨大佬!!!把你捧上天!

晴雨雨雨雨:


“f…frisk,回来!我让你回来!不许睡听见了吗?!!”得知frisk去了决战地点迟迟赶来的骷髅抱着早就失去体温的frisk,沾染着未干血迹的盔甲在sans的眼中无比刺眼,她终究还是离去,sans都没来得及去挽留。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我发誓为无寸铁的人战斗;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就好像那时frisk跪在地上宣誓一般,sans抓紧了她身上那绣着红色蔷薇花的披风轻轻的说着。


“frisk……快点醒过来啊!快点啊!你不是发誓永远不会违背我的命令吗?!!”

骷髅将头骨轻轻埋入了那红色的蔷薇花中,天阴沉的让一切说不出来话。






















盒子大佬的图,赞美盒子!! @Allin

评论(2)

热度(78)